Just another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www.freebloggertemplate.info

减肥。。。

没错,“减肥” 这两个字 从我中学某一杀那意识到我真的很肥时 ,
就念现在,当然,会念到现在就表示我还没成功过。
成功了还念来赶鬼咩。

每次假期我都会很自信的立下志愿说要“减几kg”,
结果假期结束,往往是成功“加几kg”回去。

嗯,在家是幸福很多的,妈妈煮的好吃(不是她的错呀),要吃东西又不用我出钱。所以抱着不吃白不吃的心态,一再又一再的允许自己的暴食。吃过后是会怨自己,可是事后再看到食物时还是会“飞蛾扑火”

说真的,如果时间倒流我还是会做回一样的选择【吃】
我爸妈也说那句话就不用念了,是不会成功的。就连一向对事情不热衷也不爱发表意见的弟弟,在听到我讲减肥时,也很不屑的回我“嗯”。 情何以堪!!!!!!

我就是酱犯贱!!!!!
所以我也知道,我不配讲减肥!!!!

可是,我是真的好肥。
神呀,救救我呀!!
赐我如何吃都吃不肥、【吃liao米】的体质。。。

拜托,如果要靠我的意志力的话,我一辈子注定是胖子。。。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童儿

1 comments:

v3nv3n said...
November 24, 2010 at 4:05 PM

我也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