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www.freebloggertemplate.info

形象破灭记!!!

今天,跟儿儿他们去吃火锅。回家时坐乌龟车回。
其实在火锅店时,已有些尿急,也不懂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能忍到外宿,再加上我真的不爱上外面的厕所。
结果半路就已经很急了。又不好意识讲。
之后乌龟问我uptown 有没有油站时才知道乌龟也是尿急。我本来还邀请他到我外宿上厕所。
可是到uptown 时,乌龟转进了uptown 店区里去,而里面的车又全部慢慢来的。
真的是很急也。他说都要到家了,我跟他说不行我不行了,他就叫我你忍住,你忍住!
那时到了油站附近可是隔着一条马路,我就叫乌龟放我,我自己跑路过去,他说他也要去!
幸好那边就有大炒店,就停下车冲向厕所,也很幸好的有两间。
事后,想起觉得很丢脸。微芬姐也说,你没形象了!

茶,我恨你!!!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童儿

3 comments:

兒兒 said...
July 18, 2010 at 10:44 PM

== behtahan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

v3nv3n said...
July 18, 2010 at 10:44 PM

你真的不要形象了= =

童儿 said...
July 18, 2010 at 10:58 PM

我也不想亚。。。想到都想哭了。。。
幸好是乌龟,我在他面前一向没形象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