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www.freebloggertemplate.info

555...谁来救我

我要把我的页面换掉,要怎样换?

嘉雯教过,可是我忘记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童儿

4 comments: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said...
March 12, 2010 at 7:34 PM

我也不会也
你会了顺便教我吧
哈哈

的空到我家坐吧
我的老公
哈哈哈

童儿 said...
March 16, 2010 at 1:00 AM

耶,你怎么回来呀。。。我的老婆!!!
我每天都有回家呀,你怎么还叫我去你家坐坐。
我家就是你家呀,对不。。。哈哈
好的,我会了一定教你,酱你之前的页面 谁帮你弄。。。

v3nv3n said...
March 27, 2010 at 2:48 PM

得空来找我,我教你~~~

童儿 said...
April 2, 2010 at 6:37 PM

okok

Post a Comment